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大连各品牌降价最狠车型盘点

2014-01-18 16:0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  
  • 降价车型:江淮-瑞风S5

    降价幅度:4千 送6000礼包(前后杠,左右踏,原厂膜含风挡,原厂装甲)

    瑞风S5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汽贸集团丰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4123
     

    江淮瑞风S5在2012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车型之前一直被认为是瑞鹰的换代车型,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定名为瑞风S5。

    瑞风S5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5的时尚外形设计是车型的一个亮点。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江淮瑞风S5车身线条流畅,设计上借鉴了现代ix35的一些元素,不过它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例如采用新的前后灯组、中网格栅样式等等。

    瑞风S5

    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组合。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

    瑞风S5

    动力方面:瑞风S5先期将推出的是匹配1.8T和2.0L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补充1.5T+6MT、1.5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大连汽贸集团丰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082020-4123 服务电话:86860238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



  •  
  • 降价车型:众泰-Z300

    降价幅度:1999元

    Z300

    众泰z300最大优点就是性价比比较高,并且外观还是很适合大众口味的。Z300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在A级车中有明显优势。整车身长体宽,超大空间加上1.5L排量的三菱VV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一定能给人舒适的乘驾体验。

    Z300

    外观方面:整车线条一气呵成不乏美感,前大灯和保险杠时尚大气,两道进气栅格簇拥众泰厚重的标志,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给人扑面而来的亲切感。

    Z300

    内饰方面:Z300为深色配色风格,设计比较常见。且配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灯高度调节系统和导航系统等。

    Z300

    动力方面:它所装备的1.5L发动机,同样来自于三菱。代号为4A91S,由哈尔滨东安三菱生产。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整车的标定工作,由我们非常熟悉的上海联电完成。

    普兰店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661183服务电话:15524898686、13190160490
    地址:普兰店市杨树房街道新星街68号高速路口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9.98-33.48万元
    1.4T 1.8T 2.0T 3.0L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3.48万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