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大连各品牌降价最狠车型盘点

2014-01-18 16:0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  
  • 降价车型:奔腾-B50

    降价幅度:0.5万

    B50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大连销售服务中心
    400-808-2020 转 1137
     

    一汽奔腾B50是一款紧凑型B级车(或中高级)定位A级车(或中级车),将搭载1.6L和1.8L两种发动机。整体配置水平基本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水平。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

    B50

    外观方面:奔腾B50大气稳重,家用公用均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改款奔腾B50[2]的变化集中体现在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样式也变得更加犀利动感,灯腔内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相比前脸部分,改款奔腾B50尾部变化要小很多,车尾灯样式基本与现款车型相同,后保险杠经过细微改动。

    B50

    内饰方面:内饰大方,真皮内饰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丰富,音响效果不错,但内饰材质一般,有网友称“冬天材料热胀冷缩后产生缝隙,容易出现各种异响”。内饰谍照来看,改款奔腾B50依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但车内整体布局却有了明显变化,方向盘改为三辐式设计,中控台的造型在大改之后呈现出更加立体的感觉,此外仪表盘也改为了炮筒式设计。

    B50

    动力方面:奔腾B50发动机技术落后,动力不足,网友称是小马拉大车;2009年11月底升级ECU后,网友反映1、2挡有所改善,但仍有点肉,发动机噪音大。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但我们判断新车将会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大连销售服务中心
    销售热线:4008082020-1137 服务电话:39523397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迎客路9-1号


  •  
  • 降价车型:全球鹰-GX7

    降价幅度:1万

    GX7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4954
     

    吉利全球鹰GX7汽车优点是操控良好,档位清晰;坐姿高,视野好;底盘高,通过性强;各方面表现较均衡,同级别中上等水平。

    GX7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的整体造型于丰田的RAV4有类似之处,同时和吉利另一款SUV车型英伦SX7相 比有着诸多相似的地方。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此外,据我们所知,新车的轴距则达到了2661mm,整车的长宽高为4541×1833×1700mm。

    GX7

    内饰方面:车厢内饰依旧采用了家用车当前时下流行的上深下浅的设计样式,车内居家气息比较浓郁,给人一种舒适的宽敞之感。通过实际体验来看,褒奖胜过批评。

    GX7

    动力方面:GX7采用1.8L、2.0L、2.4L三款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望推出2.0L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变速器方面,除了5MT外,2.0L和2.4L排量均有搭载吉利的6挡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082020-4954 服务电话:86664855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70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9.98-33.48万元
    1.4T 1.8T 2.0T 3.0L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3.48万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