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大连各品牌降价最狠车型盘点

2014-01-18 16:0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  
  • 降价车型:日产-阳光

    降价幅度:1.58万

    阳光

    CVT无极变速箱驾驶平顺性出色,驾驶轻松;油耗较低;价格合理。

    阳光

    外观方面:新阳光的外观继承了日产家族的家用外形设计路线,车头设计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比较中庸实用,个性不强。

    阳光

    内饰方面:内饰简约,采用了灰白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清新大方;中控台与玛驰相像,并无新意;用料一般,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一般,缺乏一些高科技含量的配置。

    阳光

    动力方面:门反应积极,动力输出顺畅,噪音控制的不错,整体来看动力表现一般,平稳有余但激情不足。

    油耗:新阳光油耗控制的不错,综合百里油耗在7L左右。

    东风日产大连华凯
    销售热线:0411-62284666 服务电话:0411-62284999
    地址: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与长春路交汇处南行200米(长春路2号)


  •  
  • 降价车型:全球鹰-GC7

    降价幅度:0.9万

    GC7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汇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6662
     

     

    全球鹰GC7的设计给人感觉简单时尚,符合它家用轿车的初衷定位,同时也没有过多抄袭的元素。其中前脸借鉴了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多辐条格栅与灯具组成了一个“T”型,拱形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边缘造型增添了层次感。另外车尾并未运用复杂的线条勾勒,三色的灯组看上去具有新鲜感。

    GC7

    外观方面:全球鹰GC7的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腰线贯穿了它的车体使其车身看起来更显修长,而在车侧底部则有一条延后轮眉上翘的线条设计,从而为其带来了一种立体感。全球鹰GC7的后视镜并未集成转向灯组,也许是为了保持后视镜框的整体性。在车门拉手上采用了镀铬材质,看起来十分有档次。从轮毂造型上看,全球鹰GC7采用的是多辐条设计,不过仔细对比轮辐的距离,能够发现它其实是五组分叉式结构。该车的轮胎规格为205/55R16。

    GC7

    内饰方面:GC7内饰设计从整体深浅配色搭配上便体现出宜家的氛围,而中控台与四辐方向盘处大胆运用了亮黑色面板装饰,加上竖条的镀铬空调出风口设计均提升了整体质感。

    GC7

    动力方面:GC7还提供1.8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与DVVT发动机相同,均为139马力(102Kw)/6000-6200rpm,峰值扭矩为172N·m/4100-4300rpm。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大连汇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082020-6662服务电话:86601080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9.98-33.48万元
    1.4T 1.8T 2.0T 3.0L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3.48万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