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大连各品牌降价最狠车型盘点

2014-01-18 16:0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  
  • 降价车型:凯迪拉克-XTS

    降价幅度:6万

    XTS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驰敖凯迪汽车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184
     

    作为凯迪拉克全新定位的大型豪华轿车,XTS首次以混合动力车的身份亮相于2010年的北京车展。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

    XTS

    外观方面:除了“钻石切割”以及多维设计之外,凯迪拉克XTS对凯迪拉克DNA的传承与创新还体现在诸多细节之外。

    XTS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S依旧会延续凯迪拉克品牌用料高级的传统,中控台、门板以及方向盘等部件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并用实木进行点缀,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和座椅靠背等处使用镀铬饰件,增添整车的视觉档次感。

    XTS

    动力方面:动力部分,量产版凯迪拉克XT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69马力的峰值功率,高端3.6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09马力。与两款车型相匹配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连驰敖凯迪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082020-5184 13029487556 服务电话:18909862888
    地址:大连市保税区汽车集群


  •  


    降价车型:沃尔沃-S60L

    降价幅度:送一年保险 4次保养

    S60L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尊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沃尔沃香周路店
    400-808-2020 转 4741
     

    沃尔沃S60L,是由位于中国四川成都龙泉驿区的VOLVO成都工厂生产的一款沃尔沃轿车。并未沿用现款进口车型外观,而是直接采用了海外最新发布的2014款S60造型,只是后门加大了80MM。

    S60L

    外观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车型将同时具有卤素及氙气两种形式的大灯,但日间行车灯应为标准配置,另外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将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公告信息显示,国产S60L将提供215/55 R16和235/45 R18两种规格轮胎,还有一种235/45 R17轮胎也会被采用,相应地,显示出国产车型将有3款不同样式轮毂。

    S60L

    内饰方面:全新S60L配置上更加丰富,贴心的“老板键”置于车门扶手触手可及的位置,让后排乘客能随心调节副驾驶位置。而两侧车窗和后风挡均加入的遮阳帘,提升私密性。此外,全新S60L还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咖啡色与米色的双拼色内饰。

    S60L

    动力方面:官方信息显示国产车型采用了型号为“B5204T8”的2.0T汽油机,这款发动机正是目前进口低功率版本S60使用的型号,沃尔沃S60L的功率表现也与进口车型一致,同为132kw(最大净功率)。 进口高功率版本S60 T5采用的“B5204T9”发动机也将出现在国产车型上,预计输出功率同样不会有明显改变,推测这款发动机应当用于国产T5车型。变速器目前只有6速自动一种形式。

    大连尊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沃尔沃香周路店
    销售热线:4008082020-4741服务电话:39740666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香周路103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9.98-33.48万元
    1.4T 1.8T 2.0T 3.0L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3.48万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