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V8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商务/出游两不误 到店实拍上汽大通V80

2014-01-10 16:29: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大通V80的内饰并没有选择传统的商务车设计方式,而是选择了偏向家商两用MPV的设计风格。悬浮式整体中控台为前排的两个座椅间节省了大量的空间,让前排乘客可以轻松的达到后排。

MAXUS大通V80中置仪表盘显示清晰,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读数清晰而且比常见的绿色或黄色背光显得更上档次,成本也更高。仪表盘内还可以显示胎压、胎温监测。同时中控台上还集成了后视镜带电加热功能等按钮。宽大的液晶屏提供了MP5、Radio、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方向盘采用复合材料,由于方向盘比一般轿车大,所以喇叭被设计在方向盘两侧,两个喇叭按键的手感不错,就是转弯时显得有些不方便。

MAXUS大通V80驾驶席座椅带有高低调节,想找到合适的坐姿非常简单,扶手的位置适中。皮质座椅舒适性相比同级别的可算是胜出一筹。副驾驶座椅就没有什么功能了,无法调节前后距离及高低。

MAXUS大通V80的驾驶舱侧门宽大,门板上集成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及车窗升降按钮,底部还有个不错的储物空间。

打开MAXUS大通V80的移动侧门,你会发现其设计非常人性,B柱上有个方便乘客上下车的扶手,以及在启动后开启双侧移门后就会有迎宾踏板自动伸出。

此次实拍的大通V80,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大,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很宽敞,每个座位上都带有头枕,提高了乘客的颈部安全性的同时增加了些许舒适性。后排车顶配备多个空调出风口,您坐在任何位置上都不会感到闷热。

储物空间方面有一点让我印象很深,就是车顶的大尺寸储物槽,宽度和深度都很大,方便驾驶员可以将运输单据可以随手就放在上面,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另外中控台上主副驾驶前的储物槽容积也相对比较合理,适合存放杂物,比如笔、手机、卡之类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4.58-24.58万元
2.5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58-24.58万
    MPV
    2.5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58-24.58万
    MPV
    2.5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