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沉寂六年的迸发 北京汽车硬汉BJ40实拍

2014-01-03 16:3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BJ40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后排可以按照4:6放倒,来增加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BJ40搭载G4CA-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丰田名机3RZ有深厚技术渊源,其常态下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最大扭矩为217N·m,且侧重低转速下大扭矩动力输出,于1200rpm即可达到82%的峰值扭矩, 1600rpm即可达到近90%的峰值扭矩,完全满足越野车在任何形式下的动力需求。BJ40并配备机械手分时四驱系统,位于手动变速箱右后方的手动分动箱可以在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之间任意切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分动箱挂入低速四驱档位时,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2.5倍,将高达542N.m的动力传到四颗锁死的传动车轮上,足以穿越极端路况的硬件保障。另外还可以可选装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需要预定
经销商名称:大连华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汽贸院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8574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14.68-18.68万元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