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沉寂六年的迸发 北京汽车硬汉BJ40实拍

2014-01-03 16:3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BJ40的中控内饰风格同样属于那种简单实用的设计。纯黑的内饰体现了其“内心”运动与野性的“本性”。

方向盘为塑料材质,但整体的握感与质感不错。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控制按钮没有繁冗的设计。

双炮筒式仪表盘与中间液晶屏的组合从实用出发,中间液晶屏可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切换按钮显示包括:海拔、大气压力、指南针、车内外温度、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可续航里程等多项行车数据。方向盘左侧有一排控制按钮,包括:大灯高度调节、仪表背景灯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调整。

多媒体控制区域做工同样出色,按键之间缝隙较小。BJ40不具备CD播放功能,但可通过USB以及SD插槽进行扩展。

多媒体控制区域下方为功能控制按钮,包括:中控锁、车窗控制、双跳灯、尾门锁。

空调控制方面,BJ40采用旋钮控制设计,旋钮的阻尼感适中。

BJ40的座椅采用织物面料,不具备座椅加热功能。在座椅包裹度方面,表现一般。偏高的坐姿行驶在得到不错的视野的同时,较直的座椅靠背会让驾驶员提前出现疲劳的感觉。

虽然BJ40属于三门型SUV,但是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的表现上都很不错。但不足的是,BJ40的后排并没有任何的水杯或是物品放置的区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需要预定
经销商名称:大连华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汽贸院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8574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14.68-18.68万元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