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大气与精致并存 大连站到店实拍奔腾X80

    2013-11-20 06: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一汽奔腾自2011年推出概念车X后,经过两年的酝酿,首款SUV车型奔腾X80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在5月16日上市。此次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8.18万元,James曲就到了大连惠华奔腾4S店进行了本次X80的实拍。带大家看看期待已久的X80。
    首先感谢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大连销售服务中心对本次实拍的车辆提供。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整体造型圆润饱满,没有特别分明的棱角,大量镀铬装饰条以及LED灯源等流行元素的应用,让它看上去像一个帅气时尚的“胖子”。就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侧窗X型的线条,它和微微翘起的扰流板、车顶行李架之间的搭配恰到好处。

    车头大量银色装饰的使用,让他更多的表现出自身所具有的时尚感,也表现出偏向年轻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80长宽高分别为4580×1820×1622(mm),轴距为2675mm。与同级别中华V5江淮S5等对手相比,它的车身长度优势明显,分别多出了175mm、105mm。另外,它的轴距表现同样出色,宽度、高度则与对手相当,彼此相差不大。


     

    车灯的造型很有特点,并且还加入了流行的LED日渐行车灯,既可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也让车子本身表现的更有特点。除此之外,拍摄的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

    奔腾X80的五幅轮毂样式比较新颖,很适合它富有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17寸轮毂和它所使用的韩泰达耐普系列轮胎业表现出了它城市化的特点。

    奔腾X80尾部采用了较为下溜的设计,其尾部看起来非常圆润,不像一般SUV车型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尾灯外形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多边形设计,右下角倒车灯采用了镀铬边框的设计,比较独特。后雾灯设计也比较独特,其位于整车的下方两侧,使其拥有很好的立体感。

    奔腾X80全系均配备了主要针对城市道路设计的韩泰达奈普系列轮胎,规格均为215/60 R17,五辐式轮毂造型看上去简单新颖。另外,奔腾X80采用的是全尺寸备胎,表现比较厚道。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大连销售服务中心
    400-808-2020 转 1137
     
     

    [page]

    X80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银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中控台部分的线条与方向盘的银色装饰条相呼应,突出设计风格上的统一。

    方向盘的造型设计很饱满,并采用了皮质包裹,视觉上看粗细适中,使用中可以提供不错的握感。方向盘中也集中了多种功能的操作按键,行驶中基本可以做到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完成驾驶者所需要的大多数功能了。

    双炮筒式的仪表给车内增加了一定的运动色彩,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的液晶屏采用了自发光效果,并且右侧的显示屏可以通过多功能按键来选择里面显示的内容。

    奔腾X80配备了带随动转向功能的大灯和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还是不多见的,而且车身稳定系统也是全系的标配。

    配置方面,拍摄车辆应该是全系中的顶配了,它不但配备一键启动,还有导航、座椅加热和双区空调等,配置的丰富程度相比同级别的自主紧凑型SUV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

    奔腾X80的座椅包裹性十分良好,座椅偏硬但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前排座椅采用电动式座椅调节。

    它采用了前双横臂式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的组合,整体调校偏舒适。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奔腾X80只有两驱车型,没有四驱车型压阵,相信厂家不久就会有这方面的动作。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大连销售服务中心
    400-808-2020 转 1137
     
     

    [page]

    动力方面,奔腾X80提供了2.0L和2.3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6500rpm,峰值扭矩达到184N·m/4000rpm;2.3L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kW)/6500rpm,峰值扭矩为207N·m/4000rpm。传动部分,除了低配的两款2.0L车型为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奔腾X80是一款基于奔腾B90平台所开发和打造的SUV车型,并同样推出了前驱版车型,不过未来奔腾X80还有望推出四驱版。X80将搭载2.0升和2.3升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可能会与现款B90车型上的相同。据悉,到年底或2014年时,奔腾还会推出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80车型。(图/文/凤凰汽车大连站James曲)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大连销售服务中心
    400-808-2020 转 1137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