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V8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1.5L 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MPV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雅安加油 5万左右大空间高通过MPV推荐

2013-04-23 01: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产 - 帅客

厂商指导价:6.38-9.48万元

帅客

帅客

帅客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20*1695*1825mm,轴距为2695mm,数据上来看已经算得上是一台尺寸不小的MPV车型了。外观方方正正,车身线条笔正,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其厚实的前脸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不过其车身过于笔直的线条刻画,从侧面或尾部看,帅客会让消费者误以为这是一款微面。

帅客

帅客

帅客

在车型配置上,由于定位主要在于二、三线城市及郊区,因此这两款1.5L排量的帅客仅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提醒、方向盘上下调节、四喇叭收音机、前排电动车窗以及手动空调等基本配置。对于这些市场的消费者来说已经完全足够了。

帅客

2011款 郑州日产帅客 1.5L 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帅客早期推出了1.6L与2.0L动力,之后搭载了以高性能、低油耗与出色环保性著称的1.5L绵阳4A15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和经济型。

车型点评:帅客虽然和NV200都属同门,但两款车不同的外观风格以及不同的动力水平让这两款车有着定位上的区别。价格上,帅客要稍便宜于前者。对于那些觉得NV200偏贵的朋友们,帅客也是个不错的第二选择。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