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V8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1.5L 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MPV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雅安加油 5万左右大空间高通过MPV推荐

2013-04-23 01: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 - 和悦RS

厂商指导价:7.38-9.38万元

和悦RS

和悦RS

和悦RS

和悦RS采用了同和悦相同的平台,并承载了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脸,近几年江淮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风格,运用了柔美的车身曲线,让和悦RS的造型更加运动灵巧并没有MPV笨重的感觉,大倾角的A柱让车身侧面线条更加顺畅,从侧面看它更像是一辆高大的家用两厢车,无论车身比例还是细节上的搭配都很协调,立式三角形的尾灯也很好的融入了整个尾部。

和悦RS

和悦RS

和悦RS

宽大的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浑圆饱满的造型十分别致,整体给人一种活泼舒畅的感觉,让人感觉坐在车内一点都不会压抑。中间的银色面板也增添了不少运动的气息,对于档次的提升也有着不错的效果。

和悦RS

2013款 江淮和悦RS 1.8L 手动基本型

江淮和悦RS共有1.5L和1.8L两款不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7座车型只有1.8L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105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65牛米/5000rpm,这样的动力水平让和悦RS在载满7个人的时候也不至于让驾驶者感觉动力不够用。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RS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来看,都像一个宜商宜家的好男人,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眼之处,但是一切都本着务实、踏实的角度出发,给人一种温馨的安全感。对于家用车来说,这样的一款车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