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奥迪Q3

  • 厂  商:一汽奥迪
  • 级  别:SU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SUV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国实力打造 凤凰汽车大连实拍奥迪Q3

2013-04-19 01: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产Q3在内饰上也没有进行改动,只是低配车型使用了4辐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系统并且取消了部分银色装饰条,座椅也是档次稍低的织物材质。

动力部分:而在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将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35 TFSI车型不变,最大功率为125Kw/4300rpm-62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700-4200rpm;而另一款高功率版本的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4900rpm,较进口版本的155kW、300Nm有所下调。与之相配的,依然是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一点很重要,国产Q3车型加入两款前驱车型,这也是国产Q3降低入门门槛的一个重要砝码。

编辑点评:
奥迪Q3完美媲美进口的国产化,就是中国制造的另一个传奇,中国制造正在与世界接轨。但是国产化后,奥迪似乎必定要面对的是大幅度降价的问题。中国制造,我看好你哟!
感谢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大连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实拍车辆提供。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8944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848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