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35万起售 凯迪拉克XTS/宝马5系等C级车

2013-04-01 06: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 -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2.86-79.76万元

\

\

宝马品牌一直保持运动气质,即便是作为公商务级别的5系也不例外,充满肌肉感的外形并没有向稳重妥协的意思,天使眼大灯依然是保留曲目,而具有智能降阻的进气格栅,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这是宝马对科技感的理解。

\

\

作为一款偏行政的座驾,宝马5系有意像7系靠拢。浅色内饰配合木纹饰板视觉上足够豪华,细节设计也十分考究,给人感觉非常类似飞机的商务舱。第二代i-drivE系统与上一代的主要区别,就是功能快捷键分开了,在功能互动方面得到了提升。

\

宝马深谙此道,也对国产5系进行了加长。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不仅空间充足,舒适度也是非常好。后排出风口、顶灯、带照明的化妆镜等,配置齐全;而座椅不仅提供足够的舒适性,前排座椅还具备腿部支撑和头枕调节功能。

\

\

2013款宝马5系Li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为520Li和525Li换装了新的N20B20系列2.0T直列4缸发动机,用以取代之前的2.5L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525Li豪华型搭载高功版,最大功率输出为218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

车型点评:新款5系是宝马车型上的一次巨大改革,尤其是在底盘悬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曾经和3系相同麦弗逊式前悬挂被双叉臂式所代替,它能提供更出色的侧向支撑和更精确的车轮方向控制。这个向来具有强烈个人色彩的豪华品牌总是与运动、驾驶乐趣紧密相连。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