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车到店>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Q70L大连实拍

2015-07-27 12:17: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爽

现款Q70L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是挺齐全的,随着目前购车群体年龄趋向年轻化,能从第一眼就吸引大众目光的,前提必须是颜值有独特之处,而新款Q70L便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更具视觉冲击的改造,至于能否让您一见倾心,事不宜迟,下面就看看新车有何变化吧!

车型提供店名: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9号

销售热线:400-808-2020 转 3730

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正面看,新款Q70L犹如一只伺机发起进攻的猎豹,富于运动和力量感,令人感受力量和激情的冲击。

  

新Q70L此次中期改款的主要变化,就是在外形设计上加入了英菲尼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在整体造型上依旧保持了此前优雅流畅的线条,而全新的设计元素让它比老款车型更有气场。

新款英菲尼迪Q70L的身上保存了很多Etherea概念车的元素,蜂窝状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水波纹状运动中网,使得整体前脸设计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

  

LED大灯点亮更快,更明亮,能耗更低。

 

车身设计造型流线性造型有类似英菲尼迪感念车曲线造型,车子前后比重为53:47,不乏稳重。

车身侧看给人饱满感觉,配上不锈钢拉手,质感明显。

后视镜

前后开启近乎80度铝合金质车门,既安全又方便人员进出,拥有商务车的气质。

尾部设计横向平滑圆润,纵向略微翘起的尾翼,美观且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近乎零的前部抬升力。

车尾一线两个的尾灯与前面大灯交相呼应,两侧的尾灯横向布置,整体造型趋向于轿车的运动化,并加入了LED光源。

 

车尾部标致大气

    

                

为了能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一决高下,加长就是重要手段,为此Q70L在原来的M系车型上加长150mm,达到3050mm的超长轴距。

空间当面,英菲尼迪Q70L可谓十分宽敞,在同级车中相当有竞争力。

除了后排地板中间鼓包较高之外,后排空间是很有保证的,同时容纳两位乘客翘个二郎腿不是问题,毕竟是偏向商务化的座驾。

  

  

  

内饰:

新款Q70L的内饰设计与老款完全一致,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依旧是浓浓的英菲尼迪味道。

内饰方面,作为豪华车,英菲尼迪Q70L大量使用高级材料自然不在话下,大面积的实木饰板装饰,豪华感没得说,比起德系三强等对手也丝毫不差。

方向盘的弧线看起来十分性感。

多功能按钮集成了音响、车载电脑、定速巡航、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真的非常全面了。

  

仪表采用了白色数字和指针,配合显得深邃的蓝光做底色,显得很高雅,又低调。一键启动对于英菲尼迪这个品牌来说,早已全系配备。

在行李箱容积上,英菲尼迪Q70L为422L,但通常舒适性很高的豪华车后排座椅都不能放倒,只是后排中央扶手后配备一个连通槽方便取物。

储物空间的表现基本能让人满意,各个位置的储物空间都足够日常使用,唯一的缺点就是后门板位置没有储物格,对实用性有一定影响。后备厢的表现也比较一般,虽然最大容积达到了500L,但是内部的实际使用空间并不乐观,后轮拱的凸起非常明显,占用了较大的面积。

  

动力:

英菲尼迪Q70L系的动力表现也是有口皆碑的。Q70L的发动机是代号VQ25HR的2.5L V6全铝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技术,最大功率173kW/6400rpm;最大扭矩253N•m/4800rpm。

  

搭配 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具备了经济、舒适、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另外还有3.5 V6混合动力系统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同级别中唯一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进口车型,凭借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以人为本的驾乘关怀和同级领 先的安全性,新Q70L或许会吸引更多的关注,有望成为中国商务豪华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9号(甘井子区交警支队前行1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73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Q70L
指导价:39.98-64.98万元
2.5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64.98
中大型车
2.5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