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车到店>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动感 造型大胆 日产楼兰大连实拍

2015-07-27 10:3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爽

楼兰这个充满西域特色的名字,能让人引起无限的遐想。东风日产也是希望用楼兰这个名字和以及车型来提升一下自己高大上的形象,但是当时国内的中型SUV自身优势有限,所以楼兰对于市场来说有一定的局限性。如今风云变幻,消费者对于中型SUV的消费欲望越来越大,市场也出现了众多类似车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东风日产蓄势待发,于是,中型SUV这个大领域中又添加了一名猛将,中型SUV市场将愈演愈烈。

车型提供店名:大连中升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销售热线:400-808-2020 转 1601

新楼兰与新势代奇骏一样基于CMF平台打造,其车身看起来更为低矮,A柱倾斜度极高,D柱的设计可谓是神来之笔。

更加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新楼兰的风阻系数低至0.31,跨界之更愈演浓烈。

新楼兰车身复杂的线条设计与现代的流体雕塑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悬浮式车顶,让外观造型尽显未来感。

  

新一代楼兰的外观设计源于北美车展发布的Resonance概念车,V-Motion前脸仿佛就是新奇骏的中网+新天籁的头灯,跨界风格和家族风设计显露无疑。

回旋镖式LED大灯使新楼兰看上去时尚前卫,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明显。

  

别具一格的隐藏式D柱与后风挡顶部小尾翼巧妙地融合在一体,车尾的设计比较有力量感,符合楼兰中型跨界SUV的定位。

后视镜大小适中,没有全景摄像头。

  

细长锋利的LED尾灯是一大亮点,它不仅切入D柱,还与上扬的腰线相连,为整车增添了动感。

车尾“东风日产”的标识表明的它的国产车身份。

 

  

  

尾部方面,新车极具个性的尾灯造型与车身线条相融合,后保险杠整体造型略有突起,排气布局则运用双边共两出方口的排气管样式。

  

新楼兰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与现款楼兰的内饰风格差别巨大,国产全新一代楼兰的内饰融入了大量银色金属装饰条修饰。

整个中控台轮廓依旧为倒梯形设计,中央配备了硕大的液晶显示屏,两侧按键布局精简。

方向盘则运用了四辐样式。

经过重新设计后的中控台层次感分明,造型比较饱满,中控台屏幕外采用镀铬条装饰。新楼兰还配备了360°无死角全景摄像装置。

新楼兰的变速箱采用了CVT无极变速箱,变速箱表面采用了金属拉丝花纹装饰。

空间部分,楼兰的表现依旧让人非常满意。

  

 

行李箱空间很大,盖板下面是非全尺寸备胎,盖板内里面上贴有隔音棉。

 

  

10幅轮毂,优科豪马轮胎,235/65 R18.

QR25发动机真面目,现在还不知道调教后的数据,权当大奇骏吧,期待能有好的表现,东日靠它冲量呢!

结语:全新楼兰应用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拥有超过3.5LV6发动机的扭矩以及起步速度,而油耗则可与2.0L发动机媲美,全新楼兰的竞争力得以大幅提升。“新楼兰代表了日产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技术,诠释了未来SUV市场的发展方向。未来,新楼兰将创领中大型SUV市场的新纪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中升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